這隻小黃狗是上星期和她相遇的,在土城市明德路一段附近,因為第一次看到她,右手上端有明顯的割傷,肉像嘴唇一般的掀開,所以和同事看了很不忍心,就帶她去給醫生縫合,BTW,非常感謝義工媽媽資助了500醫藥費
      黃黃很乖,會撒嬌,不久前有結紮過,割傷手術完畢第一天(3/27星期四),有戴白底藍色花紋的頭罩,向土城福德獸醫段醫師借用的,不過可能因為這是用魔鬼黏圍起來的,所以狗爪用力撥就掉了,所以第二天(3/28星期五)我就幫她帶有項圈圍繞的頭罩,下班後怕黃黃餓肚子所以買了罐頭先餵飽,還有乾飼料準備以後繼續餵,不過星期六同事來找她的時候就沒看到了,一直到今天(4/2),有些擔心她是不是被抓走了,想問問看,有沒有人看到一隻小黃狗?
        這隻小黃狗和我們相當有緣,如果沒有主人的話,同事會帶回家養,她身上沒晶片,而且流浪一陣子了,所以擔心是被捕犬隊抓走了,有人知道會被抓到哪地方的收容所嗎?身上的頭套裡面有寫我的手機,如果看到小黃狗的人方便的話請和我聯絡,我們只想知道她平安嗎?

內容更新:先前幫黃黃買一包兩公斤重的飼料,完全沒開她就不見了,還有應該上的優碘和該吃的藥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還滿滿的,如果現在有人照顧的話,請聯絡我,讓我把上述兩樣東西轉送給你吧!

舔舔~

傷口痛痛!

被麻醉後剃毛毛,準備縫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pplegreen 的頭像
    lapplegreen

    瑣碎的小事也要被仔細的記錄著~

    l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